当我拖更一个月后估计就是不准备更了

【火中】一点口嗨和印象

  已经饿的重新啃一遍道诡了,感觉火子和红中火子以及鸡仔,虽然从某些方面来说是一个人,但差别还是挺大的。如果说渊子是道诡里的绝对善良,那火子大概就是混沌善良,他不忍心去破坏一些美好的东西,而且看得出来,他对于像家庭其实是很向往的,但因为心素体质,经常做些狠活儿,然后感觉鸡仔更像是绝对中立的样子,感觉有点腹黑的感觉,谜语人,而且耐心比起火子来说似乎要好一点……吧?红中火子就完全是个守序邪恶了,知道善恶但不在意,但因为毕竟脱身火子哥,会有一些固执不可侵犯的底线呢。小红呢?小红就像是中立邪恶,不是大好人,但是也不会特意做恶,换句话说,就是不知善恶,本质混沌,只喜欢找乐子和非罡入脑。

  然后三位李火旺的性格差异也会影响到他们在doi上,对待小红态度的差异。

  鸡仔给我的感觉,就是兴之所起,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起,然后就把小红拉上去强制发那什么咳咳情做一顿,接果做一半,又突然想起什么事把小红丢在一边,自己不知道去哪里了,结果小红受不了汹涌澎湃而来的情那什么咳咳欲了,自己开始玩自己,玩的失神了,鸡仔又回来了,还能问一句:“这么lang?不好吧?下面你会难受的。”又继续。小红问为什么要做他,然后鸡仔就谜语人:“嗯,大概,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想一想就好玩。小红故意讽刺他,他就不咸不淡来一句:“这样说不好吧?大概你后面会哭的。”小红一提渊子,鸡仔就发狠调教一下。反复几次,鸡仔就获得了一枚变得听话,累到脱力,哭到嗓子沙哑的小红一枚啊。

  如果是火子,火子比较正经,作为一个单纯的十八岁男高中生。所以火子如果不是被小红刺激和诱惑,一般不会想到这方面去,如果真做了,那就一定是暴力doi,就像我之前写的大多数他俩的文一样。见血都是很正常的,但因为小火旺不会那些花样,大开大合,也只有疼和爽,估计小红有点m的体质,反而最喜欢这种。可能火子是三个人里小红唯一一个有真心喜欢的,无关床事的那种,可能因为乐子比较多,但小红知道火子的性格,和白月光渊子的地位,小红也不是矫情的人看的很开,很早就不在意了,但心理上火子做他,小红是最爽的。

  然后红中火的话,这货是三个人里最会玩也是花样最多的,所以调教小红这件事,只有红中火实实在在在做,而且效果很好,然后为了追求刺激,有时红中火会扮演成火子,骗一骗小红,让小红自己上餐桌那种,然后在小红已经躺在餐桌上了,又揭露面目,带着恶意的进入那种,然后用什么奇巧玩具来一起和小红玩耍。小红因为红中火玩的太大了大概会更加怕红中火,所以如果三个人里会更听红中火的话?红中火大概会完全消除掉小红人的认知,变成只知道躺下挨那啥咳咳咳艹的那种杏呶,然后完全掌控小红的身体,玩坏小红的身体,小红会完全坏掉的样子呢。已经离不开主人了呢。感觉火子会让小红痛到失神,红中火就会让小红爽到失神。

  有点想看三个人的对比,一起上还是各自来都可以,有太太写吗??呜呜呜,孩子要饿死了!!!救救孩子😭😭😭😭

  

  以及脑洞里的很多灵感是来自伽蓝遗梦太太,但是我艾特不了太太。

  

  

  

  真没人写吗?😭😭😭😭

  

  

  

  

  

  

评论(9)

热度(2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