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拖更一个月后估计就是不准备更了

【火中】恋爱专家

  cp:李火旺×幻觉红中

  无良双性转,只是一个突发奇想的小脑洞,不接受者勿进哦。

  看这个名字就知道很甜啦!对不对啊,某恋爱专家。

  

  

  

  

  “听说你个家伙是方圆百里最有名的恋爱专家?”

  

  眼前的少女手指拨弄着微卷的发梢,眉眼清秀干净,笑起来时会眯起双瞳的眸子,眼里有细碎的流光,像是个会在春天烟柳依依时背着双肩背包戴着棒球帽走过断桥的女学生,看上去乖巧又无害。

  

 “哈……哈哈,不敢当不敢当。”

  男人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拿起桌上的手帕。结果手一抖,手帕就轻飘飘掉了下去,急得男人直接拿西装的衣袖擦了擦额头。

 “那可太好了,我正有事儿要来咨询你呢。”


  红色连衣裙的少女双手撑着下巴,笑着露出一口白牙。


  “咨询恋爱专家嘛,那当然是因为感情的问题喽。”少女撇撇嘴,继续说着,“我遇到了一个人,她从来不敢直视我呦,每当我在她面前时,她都要当我没在一样地故意无视我。”


  少女突然露出兴奋的表情,“你觉得……她是不是喜欢我?”


  男人斟酌着,小心翼翼道:“确实有专家表明,人类在喜欢的人面前确实会害羞,而产生逃避心理。”


  少女点点头,有些满意,接着说,“还不止呢,她有时候还会特意给我弄点小伤口什么的,吸引注意。你觉得呢?”


  男人看了眼少女肩膀处汩汩流出的血流,苍白着脸咽了咽口水,他觉得这可能不是什么小伤口。但还是以眼观鼻强作镇定地回答:“事实上,有研究可以证明,人类确实会有一种幼稚心理,会为了吸引对方的目光而去展示自己,这都是正常的。”


  少女使劲点头,一边拍着桌子,一边连连喊着“是的是的,没的错”。


  然后又带着隐隐有点骄傲和炫耀的语气埋怨道:“说真的,小火旺可真的是幼稚啊,我告诉你哦,她竟然还会扯我头发呢。”


  男人几乎是立刻点头,“我觉得他肯定喜欢你!毕竟小男生吸引女孩目光的手段大多数都是扯人家头发!”


  女孩按了按还觉得麻痛的鬓角,然后一只手摸着下巴笑了,“只有男的?”另一只手上本来灵活的在指间转动的叶子牌被主人随意扔在桌子上,入木三分。


  男人福至心灵,急急忙忙开口:“女的也是!有些女的也一样!她喜欢你!她绝对绝对喜欢你!”


  女孩好像终于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哈哈大笑起来,笑容明快里带着一股子扭曲的欢快。


  女孩忽然站了起来,红色连衣裙的裙角扬起又下落。


  冰凉的叶子牌被人轻轻拍在男人脸侧,女孩的声音里带着一种特意被压住的甜腻:“乖,如果有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人来找你,就告诉她,红中老大,我在0521等你呢!”少女笑意融融的表情突兀一冷,眼神狠厉,“知道了吗?”


  男人欲哭无泪,只能不断点头,然后目视着少女从阳台一翻而下。


  

  “这就是全部?”红衣服的女生好看的脸上有一条从眉心划到脸颊的疤痕,此时冷着脸十分吓人,依旧逼问着那个被她死死掐住脖子的男人。


  男人的脸憋得通红,艰难地从喉咙里吐出几个气音,“不……咳咳……不敢骗你。”


  红衣服的女生冷笑道:“如果你敢骗我,我有的是办法从你嘴里撬出实话。”说着瞥了眼自己身上的白色小布包,里面卷着雪亮亮的各种刑具。


  男人心里狠狠一跳,颤抖着声音小声地说:“你……你和你的爱人这样是犯罪的。”

  

  女生已经松开了手,轻飘飘朝男人这里望了一眼,不发一言,跳上了男人家里低矮的阳台护栏。


  突然,女生的动作一下子顿住,猛然回头,双眼的瞳孔缩到最小,晚间月色披盖在被风撩起的长直发上,也遮不住双眼里的暴虐,她几乎咬牙切齿。


  “我可警告你,她可不是我什么爱人!她只不过是个万恶的骗子,弄了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想逍遥法外。”等我找到她,她就完了!

说完,从男人家的阳台上翻了下去。


  

  

  男人呆呆地站在原地,半晌,冷风一吹,才一时回神,全身发抖着拿起手机,拨打110,哭着对手机对面说:“警察吗?我……我家里来了一个……不对两个,来了两个神经病!呜呜呜,救命啊!”

  

  

  

  

  

评论(13)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